白领喝什么洋酒

发表日期:2018-11-1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白领喝什么洋
二、最适合白领喝的茶
三、白领必喝的养生汤

白领喝什么洋酒

1、白领喝什么洋酒

白领喝什么洋酒,这个要看个人口味,洋酒是指进口酒类的总称。它包括烈酒、啤酒、葡萄酒、利口酒等不同酒精含量的酒水品种。洋酒在制作的过程中是通过酵母菌发酵后,将糖类分解为乙醇的可以饮用的液体。世界各地酒的种类有数万种之多,酿酒所用原材料和酒的酒精含量也有很大差异,人们为了便于了解和记忆,于是就用不同的方法将它们予以分类。若以生产原料对酒进行分类,大致可分为谷物酒、香料草药酒、水果酒、奶蛋酒、植物浆液酒、蜂蜜酒和混合酒七大类。

白领喝什么洋酒

2、洋酒怎么调好喝

2.1、白兰地搭配葡萄汁喝法

30年白兰地陈酿而成,口感柔和、香纯,给人高雅、舒畅感觉。餐后一杯白兰地,兑以少许葡萄汁,浅斟慢酌,音乐声起、回味无穷。

2.2、威士忌搭配苏打水喝法

威士忌香浓、味烈,高雅之士的必备名饮。纯饮威士忌更是品位之巅见证。威士忌加冰无可厚非。威士忌加苏打水稍微稀释、也不至于大打折扣。

2.3、伏特加搭配柠檬汁喝法

伏特加是纯粹的酒精饮料、欧洲几个世纪酒文化的精华。极寒地带的人们通常一饮而尽、豪气无限。而女性饮者,要求柔和口感、则可加入柠檬汁--即刻口感细软香醇。

3、适当喝洋酒的好处

3.1、增强心脏功能

除了先天因素之外,人到了一定的年纪,身体首先出现状况的心脏。所以,定期去医院进行身体检查是非常有必要的。如果爱好喝酒的人群,千万不要大量的饮用酒,可适当的喝酒,因为它可增强心脏功能,使心脏慢而有力。

3.2、增强消化腺的分泌功能

做一项简单的调查,50%以上的人群都患有不同程度的胃部疾病。当胃出现不适的症状,多数表现为消化功能的减弱,另外食欲也会下降。喝酒可以增强消化腺的分泌功能,促进胃肠有规律的蠕动,增加食欲,对于防治高血压、糖尿病、肥胖症、习惯性便秘等症都有良好的作用。

3.3、消除疲劳

由于现代人生活节奏的加快,致使自身承受过多的压力,晚上熬夜及失眠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在户外新鲜空气中喝酒,大脑思维活动变得清晰、灵活,可有效消除脑力疲劳,提高学习和工作效率。

最适合白领喝的茶

1、菊花山楂

取菊花10克,加山楂、金银花各10克,代茶饮用,能化淤消脂、清凉降压、减肥轻身,适用于肥胖症、高血脂症和高血压患者。

白领喝什么洋酒

2、三花茶

菊花、金银花、茉莉花均少许,泡水作茶饮,可清热解毒,适用于防治风热感冒、咽喉肿痛、痈疮等,常服更可降火,有宁神静思的效用。

3、菊花蜜饮

菊花50克,加水20毫升,稍煮后保温30分钟,过滤后加入适量蜂蜜,搅匀之后饮用。具有养肝明目、生津止渴、清心健脑、润肠等作用。

4、枸杞八宝茶

材料:取贡菊2朵,金银花8朵,红枣1颗,胖大海1颗,莲子芯8粒,枸杞子5颗,西洋参1片,陈皮2片,冰糖适量做法:以沸水冲泡,当茶饮用。

5、三花枸杞茶

材料:玫瑰花、茉莉花、代代花、川芎、枸杞

做法:材料用开水冲饮。

功效:能宽中利气、化痰逐饮、利水消肿、活血养胃、降脂提神,尤宜晚间服。

白领必喝的养生汤

1、浮小麦猪心汤

材料:浮小麦25克、大枣5枚、猪心1个、桂圆肉6克。

做法:猪心对边切开,洗净积血,大枣去核,上料同放入锅内,加适量清水,煲1小时,调味即可食用。

功效:健脾益气,宁心安神,健脑益智。

2、莲藕苹果排骨汤

材料:苹果、排骨、莲藕、姜、葱、少量的

做法:新鲜的排骨和莲藕洗净切成小块。高压锅中加水,放入所有食材煮30~40分钟。放入切好的苹果再煲几分钟即可。

功效:吃莲藕可以起到益血补髓、安神健脑的作用。莲藕苹果排骨汤,既可补充优质蛋白质,同时也可补充钙、磷等矿物质和维生素,增强免疫力,益智健脑。

3、莲子猪心汤

材料:莲子肉30克,猪心1个。

做法:猪心洗净切片,加入莲子肉,用中火炖30分钟,加入调味即成。

白领喝什么洋酒

功效:此汤益智安神,补血养心,对心神不宁、健忘、记忆力减退有一定功效。

原文地址:白领喝什么洋酒(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ilingyangsheng/154250640822092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