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怎么保养皮肤

发表日期:2018-11-2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上班族怎么保养皮肤
二、上班族吃什么能保养皮肤
三、上班族保养皮肤禁吃什么

上班族怎么保养皮肤

1、上班族怎么保养皮肤

1.1、上网前涂上护肤乳液后加一层淡粉,以略增皮肤抵抗力。

1.2、上网后洁肤,用温水加上洁面液彻底清洗面庞,将静电吸附的尘垢通通洗掉,涂上温和的护肤品。

1.3、平时准备一瓶滴眼液,以备不时之需。

1.4、上网后敷一下黄瓜片、土豆片或冻奶、凉茶也不错。将黄瓜或土豆切片,敷在双眼皮上,闭目养神几分钟;或将冻奶凉茶用纱布浸湿敷眼,可缓解眼部疲劳,营养眼周皮肤。

2、上班族保养皮肤的误区

2.1、秋冬不防晒

很多人“只有夏天防晒”,理由是秋冬季节紫外线照射不强烈。实际上完全错了!尤其是亚健康状态的敏感肌肤,即使是短暂的日晒也可能引起毛细血管扩张破裂。

2.2、温热水洗脸

敏感或肤质较薄的肌肤最怕过热的温度引起毛细血管充血,所以这样的肤质无论冬夏最好都用凉水洗脸,至少不要超过正常体温。

上班族怎么保养皮肤

2.3、起屑忙去角质

天冷干燥,如果你发现皮肤翘皮起皮,千万不要用磨砂去角质的方式来去除死皮,而是要赶紧补水保湿。

3、上班族喝什么茶保养皮肤

3.1、茉莉茶

茉莉花本身就是白色的,含有丰富的茉莉精油,泡开一杯茉莉花茶,会问道一股特别浓郁的芬芳,常喝茉莉花茶,不仅可以让我们的皮肤越来越白皙,还可以让我们的女人味儿更加浓郁起来。

3.2、玫瑰茶

玫瑰茶是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喝的花茶种类,一般都是大马士革玫瑰比较多,也有蔷薇花茶,颜色有大红到紫红不同选择,品茶时,香味是很幽深的,长期喝玫瑰花茶,皮肤不仅可以变得白皙,还会很红润有光泽。

3.3、柠檬茶

柠檬切片晒干就成为了柠檬茶,这种茶每天喝一杯就可以了,不需要多喝,多喝可能会引起胃酸过度,造成胃疼,也容易灼伤咽喉,腐蚀牙齿,每天一杯,最好是早上起床时候喝掉,更容易发挥美白的功效。

上班族怎么保养皮肤

上班族吃什么能保养皮肤

1、海带

海带是一种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的食物碱性,常吃能够调节血液中的酸碱度,降低血脂和调节胆固醇,防止皮肤过多分泌油脂。食用方法:在购买海带的时候,那些颜色鲜艳、质地脆硬的,一般都是化学加工过,不能够食用

2、西红柿

西红柿含有胡萝卜素和番茄红素,有助于展平皱纹,使皮肤细嫩光滑。常吃西红柿还不易出现黑眼圈,且不易被晒伤。食用方法:番茄红素和胡萝卜素都是脂溶性的,生吃吸收率低,和蛋炒或者做汤吸收率较高

3、大豆

大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不仅能破坏自由基的化学活性、抑制皮肤衰老,还能防止色素沉着。大豆异黄酮是一种类似雌激素,具有雌激素活性的植物性雌激素,能延迟女性细胞衰老,使皮肤保持弹性食用方法:大豆中含有蛋白酶抑制剂、植酸等不利于消化的物质,直接食用吸收率只有65%。如果改食豆制品,效果更好。大豆制成豆芽后,还会产生一定量的维生素c,维生素C具有美白皮肤的作用。

上班族怎么保养皮肤

上班族保养皮肤禁吃什么

1、香肠

香肠中含有的亚硝酸盐是非常多的,并且还有其他的防腐剂和增色剂,这些物质对人体的肝脏都会造成很大的负担,容易使皮肤出现暗黄和色斑的情况,并且对身体还有致癌的作用。

2、油炸食品

油炸食品中因为很多时候使用的油都是重复使用的,含有的致癌物质也是很多,并且这类食品还容易导致导致身体肥胖,使皮肤出现皱纹。

3、过量的

酒其实只要适量饮用对人体是有很多好处的,但是如果喜欢酗酒的朋友,就会对肝脏产生很多的压力,让毛孔出现变大并且毛细序贯出现破裂。

4、咖啡

咖啡具有一定的利尿作用,长期饮用就会导致皮肤失去水分,更容易显出皱纹。

原文地址:上班族怎么保养皮肤(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ilingyangsheng/154319760522106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