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上班减少辐射的方法

发表日期:2018-11-2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白领上班减少辐射的方法
1. 白领上班减少辐射的方法
2. 帮助白领上班减少辐射的植物
3. 白领上班减少辐射吃什么水果
二、白领上班减少辐射吃什么蔬菜
三、白领上班减少辐射喝什么茶

白领上班减少辐射的方法

1、白领上班减少辐射的方法

使用完电脑后,应马上彻底清洗脸部。尤其是晚上临睡,一定要重新将脸部彻底的清洁干净。不要关掉电脑之后就呼呼大睡,久而久之,肌肤状况就会越来越差。在办工作、电脑旁放上保湿喷雾,工作一段时间之后就洗个脸,用上保湿的产品会让肌肤都精神起来!

电脑显示屏能产生溴化二苯并呋喃,是一种致癌物质。因此,放置电脑的房间尽量能安装换气扇或者电风扇,倘若没有,上网时特别要注意通风。空气中的尘埃为依附在物体表面,尤其是长时间跟电脑接触,静电会吸附空中漂浮的尘埃,从而使电脑使用者与尘埃的接触增加。其实,这个时候有些漂浮咱空气中的细小颗粒已经“躲进”我们的毛细孔里面,普通的清理是难以去除的。因为毛孔被堵塞,不能正常进行代谢,就会造成皮肤的暗黄松弛。因此,长期与电脑接触的人要定期做一次深层的清洁面膜,有助于祛除皮肤中夹带的杂质。

白领上班减少辐射的方法

2、帮助白领上班减少辐射的植物

2.1、仙人掌、仙人球、量天尺,这些植物能够吸收辐射和二氧化碳释放出氧气,尽管它们外表带刺,但外形还是非常的美观,还具有吸收电磁波辐射,减少电脑危害人体健康的“特异功能”。比较适合摆放到办公桌上,净化空气的同时还能够缓解视疲劳的作用。

2.2、垂叶榕是十分有效的空气净化器,它有着很多优良的特性,它能够提高房间中的空气湿度,有利于我们的皮肤和呼吸,它还能够吸收甲醛、二甲苯和氨气,并能够净化浑浊的空气。

白领上班减少辐射的方法

3、白领上班减少辐射吃什么水果

3.1、橙子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p和有机酸,这几种元素都能够有效的保护细胞,增强白细胞的活性,抵抗自由基。

3.2、芒果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A和胡萝卜素,上班族们食用可以有效的缓解电磁辐射对眼睛带来的危害。另外,芒果还具有美白祛斑的功效的,适合白领女性食用。

3.3、奇异果中还含有大量的叶酸、胡萝卜素、氨基酸等多种营养价值颇高的元素。人们食用营养价值颇多的奇异果,不仅可以有效的提高人体免疫力有效抵抗电磁辐射危害。

3.4、香蕉中含有的硫胺素能够促进食欲、助消化、放松肌肉轻松的作用,有效的缓解了电磁辐射非热效应对人体神经系统造成的危害。

白领上班减少辐射的方法

白领上班减少辐射吃什么蔬菜

1、海带,海带的提取物海带多糖因抑制免疫细胞凋亡而具有抗辐射作用,因此海带可以说是放射性物质的克星,不仅可以减轻同位素、射线对机体免疫功能的损害,并有利于抑制免疫细胞的凋亡而具有抗辐射作用。

2、紫菜能抗辐射、抗突变、抗氧化,与其含硒有关。硒是种重要的微量元素,能增强机体免疫功能,保护人体健康。常吃含硒丰富的紫苋菜,可提高人体对抗辐射的能力。

3、番茄中的番茄红素通过侵入人体的自由基,能在肌肤表层形成一道天然屏障,有效阻止外界紫外线、辐射对肌肤的伤害,并且对保持肌肤弹性有很好的帮助。科学调查发现,经常食用番茄及番茄制品的人,受辐射损伤较轻,由辐射所引起的死亡率也较低。

4、黑木耳中的胶质可把残留在人体消化系统内的灰尘、杂质及放射性物质吸附、集中起来排出体外,从而起到清胃、涤肠、防辐射的作用。

白领上班减少辐射喝什么茶

1、上午最适合的就是喝绿茶,绿茶中含有抗氧化剂以及维生素C,能分泌出对抗压力的荷尔蒙,绿茶中所含的少量咖啡因可以刺激中枢神经,振奋精神。所以选择在上午喝是最好的了,上午能够提神,下午也不犯困。

2、下午最适合的是喝菊花茶,有明目清肝的作用,有些人就干脆用菊花加上枸杞一起泡来喝,或是在菊花茶中加入蜂蜜,都对解郁有帮助。

3、枸杞茶,枸杞子含有丰富的β胡萝卜素、维生素B1、维生素C、钙、铁,具有补肝、益肾、明目的作用。其本身具有甜味,可以泡茶也可以像葡萄干一样作零食,对解决“电脑族”眼睛涩、疲劳都有功效。

4、那晚上休息时间最好就是来一杯决明子茶了,决明子有清热、明目、补脑髓、镇肝气、益筋骨的作用,若有便秘的人还可以在晚餐饭後饮用,对於治疗便秘很有效果。

原文地址:白领上班减少辐射的方法(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ilingyangsheng/154337041922112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