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抗辐射的妙招

发表日期:2018-12-0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上班族抗辐射的妙招
二、上班族吃什么水果抗辐射
三、上班族抗辐射喝什么茶好

上班族抗辐射的妙招

1、上班族抗辐射的妙招:经常洗脸

对于孕妇和上班族而言,使用电脑一段时间之后,就应该去清洁面部,这主要是因为长时间面对电脑,面部会吸收部分电磁辐射的颗粒,长此以往会对人体的面部肌肤造成损害。

2、上班族抗辐射的妙招:经常通风

在使用电脑的时候,注意室内通风也是一种明智的防电脑辐射的办法。专家称,电脑在工作的时候会释放一些致癌物质,而经常通风,可以减少这类物质对人体的伤害。

上班族抗辐射的妙招

3、上班族抗辐射的妙招:远离电脑背部

研究表明,电脑的背部是电磁辐射最强的地方,所以在上班的时候电脑背部不要朝着有人的地方,另外自己闲暇时也不要在电脑的背部逗留。

4、上班族抗辐射的妙招:调整屏幕亮度

科学研究表明,电脑的屏幕的亮度越大,蓝光越强,释放的电磁辐射也越大,对人体的危害也就越大,建议使用电脑时,将电脑屏幕亮度调到眼睛适应的程度就可以了。

5、上班族抗辐射的妙招:与电脑保持安全距离

正常情况下,人体如果离屏幕越近,电磁辐射的危害就越大。因此在使用电脑期间,要保持正确的坐姿,头部距离显示器要保持在60厘米以上。

6、上班族抗辐射的妙招:放置抗辐射的植物

办公室里,电脑辐射是最为严重的。显示屏发出的辐射光源,各个电器产生的辐射源,都会对身体损伤很大。建议在电脑前面放置一些仙人掌,仙人球,或者芦荟等,能够吸收电脑发出的辐射源,降低辐射对人体的伤害。

7、上班族抗辐射的妙招:涂防晒霜和隔离霜

很多上班族的白领们经常会感觉到皮肤皱纹多,长斑,这是由于长期使用电脑造成的辐射伤害。早上起床洗脸之后,可以适当的涂一些防晒霜和隔离霜,不但能够隔离粉尘,而且还能有效地抵御电脑的辐射,防止肌肤受损。

上班族吃什么水果抗辐射

1、番茄、西瓜等红色水果

番茄、西瓜等红色水果是抗辐射的利器,它们有丰富的番茄红素,以番茄中的含量最高。具有清除自由基的能力。番茄红素在肌肤表层形成一道天然屏障,有效阻止外界紫外线、辐射对肌肤的伤害。并可促进血液中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结合,使肌肤充满弹性,娇媚动人。

上班族抗辐射的妙招

2、草莓

在每100克草莓中,含有50—100毫克维生素C,比苹果、葡萄等水果高10倍以上。草莓中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E以及多酚类抗氧化物质。这些营养物质都可以抵御高强度的辐射,减缓紫外线辐射对皮肤造成的损伤,比如皮肤发生脂质氧化,出现干燥、红斑等现象。

3、苹果

根据美国一位科学家的研究表明,未成熟或半熟的苹果,具有防辐射的作用。苹果防辐射的能力远远大于仙人掌和芦荟。况且苹果适合各种年龄段的人使用,每天吃1--2个苹果,病痛也会远离你。

上班族抗辐射喝什么茶好

1、黄芪茉莉花

材料:黄芪10克,茉莉花0.5克。

做法:将黄芪、茉莉花和85摄氏度开水浸泡一小时。

功效:可以预防电脑辐射影响人体的循环、免疫、生殖和代谢功能,使电磁波诱发癌症的机会减少。

上班族抗辐射的妙招

2、仙灵脾玫瑰花

材料:仙灵脾10克,玫瑰花1克。

做法:将两种材料和85摄氏度开水浸泡一小时后饮用。

功效:可以预防电磁波造成的妇女荷尔蒙分泌不正常,还可以预防由电磁波导致的自然流产和胎儿畸形等。

3、枸杞子密蒙花茶

材料:枸杞子10克,密蒙花3克。

做法:将两种材料和85摄氏度开水浸泡一小时后饮用。

功效:可以预防由于过高的电磁辐射对视觉系统导致影响。如视力下降、干眼症、白内障等。

原文地址:上班族抗辐射的妙招(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ilingyangsheng/154423442022133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