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水可以减肥吗 帮助消化

发表日期:2017-07-0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柠檬水可以减肥吗,帮助消化。经常喝柠檬水有减肥功效,如何做好喝的柠檬水?了解柠檬水可以减肥吗,帮助消化。

柠檬水可以减肥吗

柠檬减肥原理

众所周知,柠檬水减肥被女人捧为减肥圣品。其实,柠檬中所含维生素C等的物质,经过合理的调配,还是十分有效的减肥物质。

可以使你在享受柠檬美味的同时,让你成为一个美貌与身材俱佳的出众女人。

柠檬水除了可以减肥以外,还有哪些功效和作用?

1、帮助消化

柠檬含有丰富矿物质和维他命,可以排走消化系统内的多余毒素。美国癌症学会更建议用热水冲柠檬水,有助刺激大肠蠕动。

2、清洗身体系统

柠檬有利尿作用,所以饮用柠檬水可以加快身体排出毒素,有助维持健康的泌尿系统,而柠檬内的柠檬酸更可大大发挥酵素的作用,刺激肝脏进行排毒。

3、刺激免疫系统

柠檬富含维他命C,可对抗感冒,而且更含丰富的钾质,对控制高血压大有帮助。而柠檬内的维他命C更有抗炎作用,可辅助治疗哮喘及其他呼吸道征状。

4、平衡酸碱度

柠檬是其中一种最能调节酸碱的食物,它本身虽属酸性,但在人体内却是碱性(柠檬酸一经身体代谢便不会制造酸性)。所以经常饮用柠檬水可消除体内酸性,包括关节内的尿酸,减轻身体疼痛及发炎。

原文地址:柠檬水可以减肥吗 帮助消化(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ojianyangsheng/jiankangjianfei/149940365219917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