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龄孕妇徐若瑄九月底生产 了解高龄孕妇的注意事项

发表日期:2015-07-3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39岁的徐若瑄今年不仅完成了人生大事后又即将迎来宝宝的诞生,由于徐若瑄已经是高龄孕妇,所以在怀孕过程中非常辛苦,那今天我们来了解下高龄孕妇的注意事项。

  高龄孕妇徐若瑄,预计将在9月底完成生产。娱乐圈至今还有很多女星在拼命的打拼,尽管到了不惑之年也仍在打拼,今年39岁的徐若瑄就刚好在今年和新加坡富商完婚,如今徐若瑄也是幸运的怀上了胎儿,对于39岁怀胎的徐若瑄来说,这已经算是一个高龄产妇了。

  高龄孕妇徐若瑄历经曲折磨难9月底迎来生产

  老公李云峰前一次婚姻已经有了两个女儿,是一个十分爱小孩的人,所以婚后的徐若瑄也没有多犹豫,很快就宣布怀孕,勇敢地当上了一名高龄产妇,她还为未出生的孩子改名叫“李V宝”。并希望他“以后做个男子汉”,公布了宝宝是个男生。

  自从怀上“李V宝”后,徐若瑄的身体就出现了不少的状况。怀孕3个月时,由于急性肠胃炎入院,卧床观察吊盐水,安胎了近1个月才出院。之后由于胎位太低、虽然做了宫颈环扎以防早产,仍需要卧床近6个月直至生产。六个月躺在床上不能动,想想就是非常可怕的一件事。

高龄孕妇徐若瑄九月底生产 了解高龄孕妇的注意事项

  在这期间,徐若瑄可谓是尝尽了各种苦难,了让胎儿稳定,她每天要吞13颗药,还要打安胎针,至今她已经挨了约200针。长期躺着让她水肿加剧,要拜托表妹帮她大力按摩,痛得尖叫出来。肚皮变大,自嘲:像是火车轨,裤子也从加小码穿到XL;因为胀气,还会忍不住在亲人面前放屁,连大小便都不能自理,需要别人帮忙换尿布。

  尽管这些问题会让她很难受,但是为了迎接宝宝的出生,徐若瑄还是一直在坚持,她做到了一个妈妈需要具备的,据悉徐若瑄将会在9月底迎来生产,希望徐若瑄能够母子平安。

原文地址:高龄孕妇徐若瑄九月底生产 了解高龄孕妇的注意事项(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ojianyangsheng/mingxingyangsheng/14383225308386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明星养生相关资讯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