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整容了吗 其实是护肤有技巧

发表日期:2015-08-1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自《克拉恋人》播出后,很多人都喜欢上了迪丽热巴,这个来自新疆的女孩子,不仅天生丽质、气质优雅,还有让人欣赏的性格,在娱乐圈都是人红是非多的,所以迪丽热巴也被网友质疑是否整容,但是很多人都相信她有如此标志的脸蛋都是靠日常护肤保养的。

  1、迪丽热巴表示:日常护肤最主要是洁面。将脸部彻底打湿,同时也要让产品彻底打湿起泡,否则单是产品直接和皮肤摩擦,不但不能起到清洁作用,反而是皮肤的负担。还有记住清洁和涂抹护肤品的手法恰好相反,要以向外向下为准则,将污垢带出来,注意按摩时间不要太短,在T区等部位要加强按摩。

  2、补水。试着用化妆水浸透纸膜后湿敷3分钟,皮肤当即变得柔软和饱满。你可以紧接着涂上锁水面霜,就能维护湿润成果。湿毛巾敷脸这个办法来自皮肤科医生,洗脸后直接用很湿润的毛巾敷脸。晒后燥热的肌肤用凉毛巾敷2分钟取下,就能达到补湿舒缓的作用。

迪丽热巴整容了吗 其实是护肤有技巧

  3、美白。注意每日紫外线指数报告,做好出门前的防晒措施。出门前20分钟,要很仔细地为肌肤擦上一层含SPF防晒指数的保养品。多吃含维他命C的食物,像小黄瓜草莓、蕃茄、柑橘等,或者亦可另外服用维他命C,皆有助于由内美白

  4、防晒。除了防晒,最好还要用隔离霜,因为它不但能对紫外线起到隔离作用,还能隔离彩妆、脏空气,保护皮肤。每次曝晒于阳光下,就应及时使用防晒产品,而且每隔2-3小时就补搽一次。

原文地址:迪丽热巴整容了吗 其实是护肤有技巧(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ojianyangsheng/mingxingyangsheng/14399606568731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明星养生相关资讯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