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神舒淇护肤秘诀大公开 你学到了吗

发表日期:2015-08-2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舒淇是很多人心中的女神,舒淇也是公认的性感女神,不仅有这迷人的身材和性感的嘴唇,还拥有迷死人不偿命的笑容,但是这都跟舒淇的日常保养分不开的,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性感女神舒淇的护肤秘诀。

  防晒——抑制色斑生成

  舒淇表示与其在脸上斑点累累之后再来祛斑,还不如提早下手,早早的预防色斑生成。

  夏日太阳大,紫外线强烈,肌肤遭受长时间照射之后很容易生出色斑。做好防晒工作,是抑制色斑生成的重要途径。

  美女们外出的时候记得涂抹防晒用品,或者打开美丽的遮阳伞。为了美丽,你做的一切防晒工作都是值得的。

性感女神舒淇护肤秘诀大公开 你学到了吗

  保湿——斩断皮肤干燥根源

  在夏日里,天气比较炎热,人的体温也会较秋冬之季略微上升。皮肤因受到热度的包围,会导致肌肤水分的大量流失。

  如果不能有效的补水保湿,肌肤就会油脂分泌更甚,越来越缺水。

  夏日保湿,选用保湿喷雾,既不油腻,也能有效的给予肌肤营养,让肌肤水润亮泽,更加白皙透亮。

原文地址:性感女神舒淇护肤秘诀大公开 你学到了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ojianyangsheng/mingxingyangsheng/14405654698814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