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angelababy今日大婚 分享准新娘婚前护肤步骤

发表日期:2015-10-0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今天是什么日子你知道吗?今天是黄晓明和baby的大婚之日,很多网友和粉丝都期待已经的世纪级婚礼,婚礼的排场让人看呆,接下来就一起来了解下黄晓明与baby的大婚细节和准新娘的婚前护肤步骤。

  10月8日,也就是今天,是黄晓明和Angelababy在上海正式举行婚礼的日子。由于已经很久没有一线明星的婚礼了,加上本次婚礼前期宣传和各种筹备都非常盛大,所以网友们也称呼为“世纪婚礼”。从昨天开始,婚礼就成为微博热门话题,连带黄晓明的前女友李菲儿都上了热搜榜。爱妻心切的教主昨天下午特意在微博上传爱妻感言,声称以后会好好维护自己的“夫人”。

  与此同时,婚礼流程曝光之后,也被媒体戏称“快赶上颁奖典礼了!”

  媲美颁奖典礼的“世纪婚礼”

  自从公布要在10月8日举行婚礼之后,黄晓明和Angelababy的一举一动都开始为婚礼进行预热。不久前,Angelababy在社交网站秀梨形大钻戒的照片,就已经让不少网友为之激动,随着婚礼的逐渐临近,不少人都开始在自己的微博或者朋友圈秀婚礼的请柬或者喜糖,让没有收到的人十分艳羡。

黄晓明angelababy今日大婚 分享准新娘婚前护肤步骤

  据悉,这次婚礼在上海的古董建筑——上海展览中心举行,邀请的嘉宾据说已经超过了两千人,而伴娘伴郎团更是阵容鼎盛。伴娘团以李冰冰、倪妮为首,抛花球的对象更是要在李冰冰和范冰冰之间进行选择。而伴郎团则由王思聪、吴京、李云迪等人组成。嘉宾中还包括了黄子韬、TFBOYS、EXO以及赵薇。另外还传说马云要担当两人的证婚人。由于黄子韬之前和王思聪之间曾经发生过“暗战”,而赵薇也是黄晓明最早的暗恋对象,所以嘉宾之间的八卦也成为媒体最关心的。

  当天的婚礼流程是下午5点半开始红地毯拍摄,晚上7点婚礼正式开始,其间一对新人也会抽出十分钟的时间接受媒体的采访和祝贺。由于嘉宾很多,明星更是多达百人,长达一个半小时的红地毯也完全能够媲美上海国际电影节,足见黄教主在圈中人缘非常好。

黄晓明angelababy今日大婚 分享准新娘婚前护肤步骤

  护妻心切教主提前发声明

  就在婚礼即将举行的前一天,黄教主的微博状态也十分积极,除了更新了对大家的感谢,以及自己第一次做新郎的紧张之外,他还于下午4点多更新一个不是声明的声明,当中提到baby之前受了太多委屈,被造了太多谣,“对不起,媳妇儿,明天开始,她就是我的夫人,再让她受委屈,那就是我的不对了!之前那些绑着炒的,胡说八道的,在这里我统一回复!没有的事儿!”

原文地址:黄晓明angelababy今日大婚 分享准新娘婚前护肤步骤(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ojianyangsheng/mingxingyangsheng/14443668869297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