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用去水丸一夜减五斤 去水丸是什么?

发表日期:2015-10-0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范冰冰虽然是大众朋友心中的女神一枚,但是范爷的身材属于是微胖型的,近日,在一档节目中,范冰冰一夜之间减重5斤,这是怎么回事呢?有人透露范爷可能是用了去水丸,那去水丸是什么呢?一起来了解下。

  在娱乐圈,完美的身材是女星们最大的资本,为了减肥有人玩出各种花样。众人心中的女神范冰冰一直被归为较胖的一类,可范冰冰似乎并不在意。但在日前的一档节目中,范冰冰、李晨及林更新等众星挑战“地狱式”减肥,范冰冰一夜减重5斤,令人吃惊不小。

  节目中,众星要在20小时内减去约1.17斤。经过一晚的努力后,范冰冰成功减去约5斤顺利胜出!注册营养师吴彦慈表示,范冰冰应该只是减去身体内的水份,并非脂肪,她说:“其实只是称上数字变少了,不是真的轻了,不过如果她一夜之间减掉这么多,可能吃了去水丸。(如果她没有吃去水丸,会不会减这么多?)不会啦,正常人都是减1、2斤左右。”

范冰冰用去水丸一夜减五斤 去水丸是什么?

  市面上有不少声称有去水肿功效的去水丸卖,但由于去水丸原本只是用于医药用途,胡乱服用可能会影响健康

  营养师独家揭穿假肥胖之源

  顺便一提,市面上有不少声称有去水肿功效的去水丸卖,但由于去水丸原本只是用于。..加拿大的研究指出,服用去水丸可令体内的钾质含量上升,引致服用者体内的钾含量过高

  水肿型肥胖并不是真正的脂肪型肥胖,许多人问我为什么减来减去都还是减不了?其实是水肿在作怪。

范冰冰用去水丸一夜减五斤 去水丸是什么?

  水肿自测

  由于脂肪性肥胖与水肿性肥胖的减肥法大有不同,所以当考虑采用去水肿的减肥方法前,首要是先知道自己是否真正属于水肿性肥胖,才可对症下药。

  1、虽然采用了不少低卡路里餐单作减磅用,但体重减轻后面部、肚腩、臀部及腿部依然肥大肿胀?

  2、日常饮食经常光顾楼、快餐店等,而且饮食习惯中亦不可缺少重味的食物?

  3、甚少步行或进行运动,经常进出冷气地方,很少流汗?

  4、用手指按在怀疑水肿的部位,肌肉在按后未能实时回复原状?

  5、晚上感觉鞋子较早上小,感到不合穿?

原文地址:范冰冰用去水丸一夜减五斤 去水丸是什么?(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ojianyangsheng/mingxingyangsheng/14443668919297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