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秋季皮肤干燥怎么办

发表日期:2018-11-2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 孕妇秋季皮肤干燥怎么办
二、 孕妇秋季皮肤干燥吃什么
三、孕妇秋季皮肤干燥的原因

孕妇秋季皮肤干燥怎么办

1、孕妇秋季皮肤干燥怎么办之控制洗脸次数

孕妇在秋季皮肤干燥的时候,必须控制自己洗脸的次数,做到早晚各洗一次脸就足够了,因为秋季气候本来就干燥,频繁的洗脸会使脸部本身的水分一点点流失所以准妈妈在秋季一定要减少洗脸的次数,并且洗脸的时候尽量用温水洗脸,因为热水洗脸会加速脸部水分的流失。孕妇秋季皮肤干燥怎么办

2、孕妇秋季皮肤干燥怎么办之使用天然护肤品

孕期女性的皮肤都处于极为敏感阶段的,由于很多护肤品内含有很多对肚子胎儿不利的成分,从而提高肚子里孩子的畸形率,所以孕妇使用的护肤品必须是纯天然的护肤品或者是孕妇专用护肤品。孕妇在选择护肤品的时候,可以选择以豆乳为原料的孕妇护肤品,因为豆乳中蕴含大量的大豆异黄酮、大豆卵磷脂、水解大豆蛋白等多种润肤补水成分,能够为肌肤深层补水和保湿,满足孕妇秋季孕期女性肌肤的需求。

3、孕妇秋季皮肤干燥怎么办之注意内外补水

秋季补水,补水是时尚准妈妈们必做的措施。但是准妈妈们要注意内外补水。内在补水,准妈妈应该这个干燥的季节喝大量的水,来应付怀孕时常见的皮肤干涩现象。

4、孕妇秋季皮肤干燥怎么办之使用保湿护肤品

准妈妈使用保湿乳液敷脸时,建议以小面积画圆的方式,比平常多按摩脸部肌肤几次。如果条件允许的话,准妈妈比较好每周至少要做一次保湿面膜,以维持健康的皮肤新陈代谢,促进残余角质的自然脱落。

孕妇秋季皮肤干燥吃什么

1、苹果:苹果中所含的营养成分很全面,美容功效也是毋庸置疑的。食用苹果可以帮助我们排出肠道中的铅、汞、锰、铍等毒素,还能使肌肤红润有光泽。

2、奇异果:奇异果含相当丰富的维他命、果胶、果酸等,能为皮肤补充养分、预防黑斑,使皮肤更加白皙细腻,另外,奇异果还有降低胆固醇、帮助消化等功效。

3、柠檬:柠檬的美容功效也是颇为丰富的,能抑制黑斑,美白肌肤,也可以紧致肌肤,使皮肤光洁润滑,当然,减肥的功效也非常显着。孕妇秋季皮肤干燥怎么办

4、香蕉:香蕉润肠通便的功效是大家耳熟能详的了,坚持每天吃一两根香蕉,保证正常的排便,这样有助于排出体内毒素,能起到排毒润肤的效果。

5、胡萝卜:有滋润皮肤的作用。胡萝卜含有丰富的β-胡萝卜素,它在小肠内可以转化成维生素A。维生素A对皮肤的表皮层有保护作用,可使人的皮肤柔润、光泽、有弹性,因此又被称为“美容维生素”。

孕妇秋季皮肤干燥的原因

1、皮肤干燥并不是怀孕时特有的现象,虽然存在这个问题的准妈妈所占比例并不大,但在很多内陆地区或空气寒冷、干燥的冬季,有很多妈妈也会被这个问题所困扰。严重的还有皮肤干燥到裂开,任何护肤品都不起作用的例子。虽然,怀孕中皮肤变干燥的原因还不清楚。不过,孕期激素分泌量的变化很可能是罪魁祸首之一。孕妇秋季皮肤干燥怎么办

2、怀孕后,体内激素水平的变化,会影响皮肤。有些人皮肤变得更光滑细腻了,也有的人变得敏感粗糙了,会出现妊娠痒疹等,甚至面部出现妊娠斑(蝴蝶斑),腹部出现妊娠纹。因此,怀孕期间要进行合理的皮肤养护,以保证你的皮肤细腻光滑。注重内外补水。

原文地址:孕妇秋季皮肤干燥怎么办(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ojianyangsheng/qiujiyangsheng/154320483122107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