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如何晒不黑 阳光最强时段避免外出

发表日期:2017-07-1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夏季如何晒不黑,阳光最强时段避免外出。夏季出门一定要注意防晒,防晒有哪些小方法?了解夏季如何晒不黑,阳光最强时段避免外出。

夏季如何晒不黑

炎夏,太阳似火,有很多妹纸已经抵挡不住紫外线的热情了,晒成小黑人儿了。其实,夏季太阳毒辣、紫外线辐射强烈,无需害怕,只要掌握防晒小技巧,及时你再懒,也晒不黑。

我们平时除了用遮阳伞、遮阳帽、防晒衣等来防晒之外,最常用的就是涂抹防晒霜了。

防晒霜你真的用对了吗?你涂抹的防晒霜真的达到了防晒的效果吗?

正确涂抹防晒霜非常需要技巧,赶快学起来,夏季晒不黑哦。

1、质地黏稠的防晒霜需要拍、质地稀薄的防晒霜需要抹

防晒霜的正确涂抹方式赶紧学起来吧,如果你着急赶着出门,必须匆匆忙忙涂上防晒乳,但系数越高,质地就越浓稠,也就越推不均匀,试着用拍打的方式擦防晒,先将防晒乳点在最容易被晒到的部位,例如额头、鼻子、两颊,轻轻晕开后,用拍打方式拍匀即可,快速又方便。

而质地稀薄的防晒霜,它的延展性也较好,只需均匀地抹开来就好了。

2、皮肤不好擦的部位选用高倍数防晒霜

在外补擦防晒霜时是很难做到面面俱到的,总是一下子不小心漏了难擦的地方,因此,在出门前,可先将高系数的防晒油仔细擦在眼周、双唇、耳朵、腋下、脚背等细节,系数高的防晒品能延缓晒黑时间,如果不小心遗漏忘了补擦,还能撑过一段时间。

原文地址:夏季如何晒不黑 阳光最强时段避免外出(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baojianyangsheng/yangshengmeirong/149974924619949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