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血有哪些原因 小心这些疾病(2)

发表日期:2018-02-1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2)阿米巴痢疾

肠壁遭阿米巴滋养体的侵袭出现溃疡,因而导致出血。

便血吃什么水果好

梨子

可用于止咳、祛痰,这是因为梨不仅有生津、润燥、清热、化痰等功效,而且对净化肾脏,清洁肠道也有很好的效果。


所有朋友们可以多吃这种水果,不但能很好改善便秘问题,也能预防结肠和直肠癌。

柚子

柚子含有很丰富的维生素和钙物质,是其它水果所不能媲美的,它具有行气、消食、除痰、解毒、镇痛、治便秘等功效,朋友们平时也可多吃。

胡萝卜

很多朋友都知道胡萝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植物纤维,吸水性强,它是加强胃肠道蠕动、通便的好帮手,能有效预防便血。

香蕉


便血有哪些原因

长相好看点香蕉是很多朋友的最爱,它是通便比较好的水果之一,含有很高的糖量,但值得注意的是,不可一次吃多根,对肠胃不好。

红枣

红枣不但有美容养颜的作用,更是调节便秘的好材料,做一个适合自己口味的红枣汤,能很好解决你的便秘之苦,从而预防便血的发生。

核桃

桃仁是滋补身体的比较佳食品,它不但有很好的润肠通便作用,而且对治疗便秘也有很好的效果。

更多养生资讯请关注99养生堂!

原文地址:便血有哪些原因 小心这些疾病(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changjianjibing/dabianchuxue/151899509321401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便血要怎么治疗 小偏方摆脱便血 下一篇:没有了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