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梅有什么好处 活血散瘀的效果

发表日期:2017-07-1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珍珠梅有什么好处,活血散瘀的效果。珍珠梅含有什么功效作用,食用珍珠梅要注意什么。了解珍珠梅有什么好处,活血散瘀的效果。

珍珠梅有什么好处

珍珠梅是什么蔷薇科珍珠梅属植物东北珍珠梅,以茎皮、枝条和果穗入药。春秋采取茎、枝外皮,晒干;秋冬采摘果穗,晒干,研粉。

珍珠梅的食疗价值

活血散瘀,消肿止痛。用于骨折,跌打损伤,关节扭伤红肿疼痛,风湿性关节炎。

食用珍珠梅的日常注意事项

珍珠梅对哪些病有辅助治疗的作用

骨折,关节炎

哪些体质的人适宜吃珍珠梅

健康体质平和质,气虚体质,气郁体质

哪些体质的人不适宜食用珍珠梅

阳虚体质,阴虚体质,瘀血体质

珍珠梅的食用禁忌

中毒有恶心、呕吐等症状。轻者服甘草水,重者对症治疗。

通过上文关于珍珠梅的一些相关介绍,相信大家对珍珠梅的食用禁忌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想了解更多健康资讯请关注养生堂

原文地址:珍珠梅有什么好处 活血散瘀的效果(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jiankangyangshengtieshi/149974931719950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