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连绿茶的功效与泡法

发表日期:2019-06-2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黄连绿茶大家喝过吗?知道它的功效与作用吗?黄连绿茶是一种功效出色的保健茶品,对人类身体有多种好处,大家要是有兴趣可以和我一起去了解黄连绿茶功效与具体泡法。

果蔬百科黄连绿茶的功效与泡法

黄连绿茶的功效与泡法

 1、黄连绿茶能解毒杀虫

黄连绿茶可以解毒杀虫,它能泻火除湿也能消灭人体内的多种寄生虫,对提高人体肠道健康有很好的作用。黄连绿茶还能预防人类上火,黄连与绿茶都是寒性食材,它们能清除人体内的热毒,可以让人类口舌生疮、咽喉肿痛等上火症状很快好转。

2、黄连绿茶能提神醒脑

黄连绿茶可以提神醒脑,它能调节人类神经,让神经细胞活性增加,可以起到提神醒脑的作用,另外黄连绿茶还能抗病毒,也能提高身体免疫力,平时经常饮用可以减少一些流行性疾病的发生。

3、黄连绿茶的泡法

黄连绿茶的泡法很简单,只需要准备黄连八克,绿茶三克,红茶一克,蜂蜜少量,把黄连用清水洗净,然后再把绿茶和红茶用沸水冲泡,泡好以后取出茶汤,与黄连一起入锅再加入少量的清水一起煎制,煎好以后去掉药渣,取出汁液,加入蜂蜜调匀,然后就能直接饮用。

原文地址:黄连绿茶的功效与泡法(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lvcha/156142445322545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