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茶的美容功效与用法

发表日期:2019-06-2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绿茶是平时很常见的一种饮品,它茶香浓郁,能提神醒脑,也能消炎杀菌,更能美容养颜。但是很多人对绿茶的美容功效并不了解,不知道它的美容功效有哪些,更不知道绿茶美容的具体用法,为此我特别对绿茶的美容功效进行整理,现在就写出来,让大家轻松了解绿茶的美容功效与用法有哪些,爱美的朋友快来看看吧。

果蔬百科绿茶的美容功效与用法

绿茶的美容功效与用法

1、绿茶能淡化色斑

绿茶可以淡化人们面部的色斑,能让人们的皮肤变得白嫩细滑,具体用法是平时洗脸以后,取少量的绿茶粉粘点水,然后涂抹在面部的皮肤上,轻轻按摩,让皮肤吸收,五分钟以后用清水洗掉,每天一次,可以淡色色斑,也能增加皮肤弹性。

2、绿茶能去角质

绿茶可以去除皮肤表层的角质和老皮,能让皮肤变得细滑,平时时使用时,可以取三克绿茶粉与去角质霜放在一起,调匀以后轻轻的涂抹在皮肤上,然后用手按摩,十分钟以后用清水洗掉,每周使用两到三次,可以让皮肤放松,也能起到细嫩肌肤的作用。

3、绿茶能消肿减肥

绿茶具有消肿减肥的作用,平时可以把十五克绿茶放入到丝袜中,扎紧口,然后泡在热水中,泡制十分钟以后热水倒入浴缸,加入热水,等水温适合以后直接泡澡,可以放松心情,也能让身体内的多余的水分排出,能起到减肥和消肿的重要功效,平时经常使用绿茶泡澡,可以让身材越来越好。

原文地址:绿茶的美容功效与用法(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lvcha/156177007522547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