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世界十大罪恶之都 纵情纵欲的天堂(3)

发表日期:2018-10-2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第六名:俄罗斯莫斯科

  封闭数十年后终得开放,结果往往会走向疯狂。这里形形色色的夜总会上演着脱衣舞和迷幻舞曲,舞池中人影摇曳,来自欧洲各地的人在此寻欢作乐。如果你发现一些已婚妇女混迹于脱衣舞会中也不要惊讶。在这里,卖淫虽然是非法的,但惩罚往往用钱就可以搞定。

  在这里,不得不提的是TheHungryDuck这家酒吧,每周有三次为女士专场,届时有男脱衣舞者热舞两小时,随后只要舞者下台,男人们就可以进入狂欢。由于淫秽和公开性行为,这里被多次查封。

  第五名:巴西里约热内卢

  巴西的女性生而魅力非凡,常有人位列世界顶级模特。里约美女云集,随便挑一个沙滩,就可以光明正大欣赏坦胸露乳的女人。当然,这些都是前奏,真正的乐趣还在晚上。混进夜店里,徜徉在活力性感的舞曲中,简直可以忘乎所以。里约之所以位列榜单,因为这里的妓院是合法的,会为你提供详尽的服务菜单。

原文地址:盘点世界十大罪恶之都 纵情纵欲的天堂(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lieqituku/14364181478094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