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用荔枝求婚 女孩嫌幼稚离去

发表日期:2018-10-0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8月7日中午,炎炎烈日下,一名男青年在西安小寨人行天桥上,用上百个鲜荔枝摆成心形图案,向自己喜欢的女孩求婚,女孩吃下他剥好的一个荔枝后说“你太幼稚”,然后红着脸转身离去。

  7日中午11:30左右,天气正热。小寨人行天桥上阳光直射,让过往路人都匆匆而过,不敢做太多的停留。但在天桥东边,两个小伙子正顶着炎炎烈日,蹲在地上用荔枝在地上摆着两个心被一支箭连起来的图案,图案的下面还用荔枝摆着“ILOVEU”字样。

  “你们在这里摆这造型想干啥?”一位路人好奇地问其中一个小伙子。这个身材瘦高看上去非常帅气小伙子很腼腆地说:“我打算在这里向我喜欢的女孩求婚,想给她一个惊喜。”

原文地址:男孩用荔枝求婚 女孩嫌幼稚离去(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lieqituku/14390100758570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