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求李多海复合 女方否认曾交往过

发表日期:2015-05-1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李易峰求李多海复合 女方否认曾交往过

  昨天,网络上突然爆出消息称刚刚登上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第9名的李易峰和韩国女星李多海复合了,“或者说俩人现在迫于种种因素不敢莽撞确定长期关系,但李易峰与李多海都真爱对方这点无误。”消息并指李易峰在李多海4月19日生日前一天突袭首尔,当天去当天回,疑指李易峰是专为李多海而去,更有消息称,李易峰当日去韩国参加李多海的生日宴会,是为求复合的。“公司都劝不住,说李多海情商很高!”不过,有趣的是,李易峰每次和李多海有恋爱绯闻传出时,都是有新戏上的时刻,这不,《盗墓笔记》马上要上了。

李易峰求李多海复合 女方否认曾交往过

  李易峰之前曾承认过一段和一个韩国女友的恋情,而且还坦言被分手之后为其心碎绝食。虽然他在之后说“我没提过谁的名字”,但外界普遍认为对象是曾与他合作过《爱的蜜方》的韩国女星李多海。

原文地址:李易峰求李多海复合 女方否认曾交往过(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316661537490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