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棒打小狗遭“人肉” 向爱狗人士鞠躬道歉

发表日期:2018-10-1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男子棒打小狗遭“人肉” 向爱狗人士鞠躬道歉

  5月10日,在乌鲁木齐一汽车4S店门口,因流浪狗“小黑”吓到自己的孩子,王先生一气之下用铁棍木棒将狗嘴打歪。11日,网上出现“小黑”遭遇棍棒的报道。一时间,“打狗人”遭到网友人肉搜索,他的家庭地址、手机号、QQ号、车牌号等信息被公布在网上。5月12日下午,在乌鲁木齐一店门口,王先生就打狗的过激行为向爱狗人士道歉,并答应支付1万元用于小黑狗的治疗。

男子棒打小狗遭“人肉” 向爱狗人士鞠躬道歉

  记者从5月10日工作人员录制的视频上看到,当时王先生情绪激动地称,“小黑”咬了自己的孩子,谁来负这个责任。而目击者陈志判断“小黑”只是叫了几声,并没有咬小孩。随后,店里的十多位客户和工作人员都出来,不让两人走,希望他们能有个说法,“两人这才意识到自己的做法不妥,态度从蛮横转为缓和,随后离开。”5月11日,“小黑”遭遇棍棒一事被报道,“打狗人”遭网友人肉搜索,王先生本人、妻子以及同事遭陌生人骚扰辱骂。图为被打的小狗。

  

原文地址:男子棒打小狗遭“人肉” 向爱狗人士鞠躬道歉(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316661617490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