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们真的存在于世 世界十大神话级的奇特动物

发表日期:2015-12-1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日前在新疆石河子,摄影爱好者们拍摄到了一组组“新疆神鸟”的照片,这只神鸟脖子细长,鸟喙半弯,翅膀有灰色羽毛,拍动翅膀时会发现下面的羽毛呈现红色。据中科院鸟类研究专家称,这是一只火烈鸟,它跟可能是在迁徙的途中迷失了方向,误打误撞进了石河子。

  有些动物,人们曾以为它们只是神话中虚构出来的,并把它们称为神话动物。然而,随着科技的发展和进步,科学家们却最终证实它们的存在。当人们都以为它们已经灭绝了,却又在地球的某些地方重新发现了它们。下面就是来源于神话的10种神奇动物,因为它们来源于神话,却又真实的存在。

99养生堂

1、霍加皮

  霍加皮是国际神秘动物学会的吉祥物,因为直到1902年人们都认为它是杜撰出来的。它甚至被称为非洲独角兽,由此可以想象这种动物有多罕见。现在在动物园里就能常见到它,但千万别被骗了:霍加皮的数量并不多。

99养生堂

2、魔鬼鸟

  直到2001年人们都以为这种残忍的鸟并不存在。魔鬼鸟的传说最早源于斯里兰卡,它被当作乌力马Ulama。魔鬼鸟有着像人类一样的高频率的声音,据说它能预言爱人的死亡。然而,7年前人们发现了这种有肚子的大鹰,很快就和魔鬼鸟对上了号儿,认为它很符合魔鬼鸟的特征。

99养生堂

3、海妖

  很多人都以为巨大的乌贼就是水手们曾经提到过的海妖。《加勒比海盗》里就有它的身影:它也被锁在死人的胸腔里。有说法认为,海妖跟浮岛差不多大小。也有人估计巨大的母乌贼能长到43英尺,所以即使说它是小岛的大小,也不现实。人们发现活的大乌贼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儿了,直到人们发现被冲上岸的尸体,才知道它的存在。2004年,科学家们拍了首张活的大乌贼的照片,2006年拍了首部关于成年大乌贼的电影。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它们真的存在于世 世界十大神话级的奇特动物(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4991449610211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