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心病狂的岛国军队 世界大战中日本那些自毁式武器(3)

发表日期:2018-10-3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樱花”特攻机

  “樱花”特攻机代号MXY-7飞机,其可看作是一枚人操自杀“巡航弹”,美国将MXY-7飞机称为“八嘎”弹。这种自杀弹的弹身极其简陋,为木制结构,前部配备一枚1.2吨的弹头,尾部有火箭发动机,里面坐着一名飞行员。MXY-7最高飞行速度可达到630千米/小时,向下俯冲时速度可以达到1040千米/小时,航程为36千米,MXY-7的原理类似于现在的巡航导弹,不过它的导引头很特殊,是一名活生生的飞行员。

99养生堂

  “樱花”自杀弹没有起落架,根本无法降落。自杀式攻击一旦发起,人和飞机都玩完了。“樱花”采用轰炸机(1式陆攻)挂载,在进入射程后进行投放,然而很多轰炸机载机在没进入投放距离前就被击落。在美舰密集的拦截下,特攻机也鲜有战果。整个战争中只炸掉一艘美驱逐舰。所以后来“樱花”就和它的名字一样,很快消失在了战场上。总体来看“樱花”是日本人一种丧心病狂,得不偿失的武器发展计划。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被美帝缴获的“樱花”弹

99养生堂

  搭载“樱花”的1式陆攻模型

99养生堂

  居民家中的“樱花”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丧心病狂的岛国军队 世界大战中日本那些自毁式武器(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5138328710485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