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心病狂的岛国军队 世界大战中日本那些自毁式武器(4)

发表日期:2018-10-3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神龙”特攻机

  “神龙”飞机属于日本海军X档案秘密战机,其同样是一种由火箭推进的自杀式攻击机。该型飞机的机长7.6米,翼展7米,高1.8米,配备16-24枚非制导火箭弹,以及1枚重500千克的机首弹头,据说还有改装4门五式30毫米机关炮的方案。“神龙”与震电相同都是由MXY6前翼滑空机发展出来的,也可以说就是震电的火箭型。

99养生堂

  “神龙”原本计划用做截击美军B29高空轰炸机,但由于战争末期日军展开了自杀特攻,而火箭机完全可以设计的十分简单,神龙的造型布局可以达到非常高的速度,所以日本海军决定使设计中的神龙按自杀特攻飞机的路子发展,神龙自杀攻击机将使用木制机身设计,而且飞机尺寸大大缩小,这样根本无需复杂的工厂与设备就可以生产神龙,保证神龙的大量生产,而且木制的神龙也难以被雷达捕获,行踪更加隐秘。

99养生堂

  “神龙”的发动机为2具液态火箭,气动外型相当适合高速飞行,在神龙生产前,他的滑翔机型就已经进行过了滑翔试验,在无动力的情况下,大角度俯冲的滑翔速度就超过了800公里/小时,预计“神龙”最高俯冲速度可以达到1000公里/小时左右的速度,“神龙”作战时可以捆上几枚火箭直接发射升空,然后点燃主发动机,迅速爬升到10000米以上高度,转向敌人舰队方向,滑翔上百公里远,滑翔时的平飞速度超过600公里/小时,大角度俯冲时达1000公里/小时左右,如果目标距离神龙的起飞点距离很近,神龙也可以点燃主发动机直接对准目标飞过去,以超过900公里/小时的速度撞过去。

99养生堂

  不过“神龙”还在最后设计中战争就已经结束了,所以神龙只有试验用的滑翔体,至于“神龙”特攻机战时并没有进行过真正试制,战后美国缴获了“神龙”的设计资料,并进行过研究,指出这是一种非常可恶的武器,不过同时也指出该机的设计非常新奇,如果战争继续拖下去,让神龙真的大量投入实战那对于美军来说绝对是场噩梦。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丧心病狂的岛国军队 世界大战中日本那些自毁式武器(4)(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5138328710485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