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身装备超30万!中国特警“十大件”直追欧美(3)

发表日期:2018-10-3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二、伸缩警棍

  伸缩警棍由橡胶握柄、后管、中管、前管、球头及卡簧等部件组成,能重复伸缩循环次数达到10000次以上,抗击打次数超过1000次。其作用广泛,攻击性强,防守严密,既可有效制止暴力行为,也可用来挡护、防砍、防棍击,并由此形成了各种伸缩警棍防卫术。

 

99养生堂

三、催泪喷射器

  催泪喷射器重量仅有80克,射程在4米的距离内有效,可连续喷射15秒,既可以对付单人个体,也可以对付数人群体,但不会伤其性命。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一身装备超30万!中国特警“十大件”直追欧美(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5604888511561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