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尼桑让我不得不兄控 那些完美的哥哥角色

发表日期:2016-03-0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念叨着无妹恨穹不是妹,有妹恨妹不是穹的otaku们,先来和下列尼桑比较一下,你们心中的可爱妹妹不理你是不是有原因滴。

爱就是为了妹妹一切都可以付出哪怕肉体——长谷川现

  出处:《pupa》

  \(≥▽≤)/:pupa其实我只看了三集左右,怎么说呢,画风单看可以接受,但是剧情我实在看不下去嘤嘤嘤。泡面番就算了,设定除了血腥之外就是我其实不太看得懂,但是深深的被这个尼桑折服了我的天,就算不会死也会疼吧,妹控真是一种可怕的生物。(说的好像兄控不是一样)

99养生堂

与爱同在,与情永存,与伤痛为伴,与成长无关,依然未逝等你归来——日向宁次

  出处:《火影忍者》

  \(≥▽≤)/:我本人火影忍者没有看多少,都是小时候追着星空台看,但是对宁次一直很喜欢,性格人设一直都很萌我,一开始的傲娇经历和鸣人一战后的彻悟,宁次都是我喜欢着的那类人,没有追着看但是听到他死去的新闻还是有点心塞,找了找他现在的人设,还是我喜欢的样子,以前对雏田保护但却别扭的样子历历在目,反正在火影里面复活的事情不少见了吧应该,不管怎么样,等你归来。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这种尼桑让我不得不兄控 那些完美的哥哥角色(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5691284711744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