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兄弟建72套别墅赠乡亲 回馈社会从乡亲开始(2)

发表日期:2019-05-1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四兄弟建72套别墅赠乡亲 回馈社会从乡亲开始

  创业成功的四兄弟捐赠3600多万元人民币,建起72套别墅,赠送给老家的乡亲。在熊坑村所在的水北镇,企业家热衷公益报效桑梓的现象蔚然成风,被当地称作“水北现象”,“新乡贤”文化效应。水北镇党委书记谢雪刚28日告诉记者,“这和‘精工水北、信义天下’的传统水北精神分不开。”

四兄弟建72套别墅赠乡亲 回馈社会从乡亲开始

  村民家窗明几净,现代化设施一应俱全。女主人告诉记者,3层半的联排别墅共有200多个平米,她家内部装修花了20多万。

 

原文地址:四兄弟建72套别墅赠乡亲 回馈社会从乡亲开始(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5698125711764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