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晚晚花巨资参加贵族舞会 富二代的花式炫富

发表日期:2016-05-0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余晚晚花巨资参加贵族舞会 富二代的花式炫富

  25岁的余晚晚(WendyYu)出生在中国浙江,目前生活在伦敦,是一位中国超级富豪的女儿,她自己说她不想当一个娇生惯养的小公主,正努力把自己塑造成一个优雅的英国女士。

余晚晚花巨资参加贵族舞会 富二代的花式炫富

  余晚晚(WendyYu)已经结束了她在伦敦季节学院一项关于英国贵族如何行事的课程,包括如何走路、交谈、穿着。去年课程结束之后,她花费大量钱款作为社交元媛参加了英国夏洛特公主舞会。图为余晚晚(WendyYu)去年参加在英国肯辛顿宫舞会画面。

原文地址:余晚晚花巨资参加贵族舞会 富二代的花式炫富(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6242450614247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