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名将仅一人登榜 悉数26位改变中国历史的名人(4)

发表日期:2018-10-2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康熙

  康熙(1654-1722),清朝第四位皇帝,中国历史上的最成功帝王之一,人称“康熙大帝”。康熙帝和善蒙古、平定三藩、收复台湾、抵抗沙俄、讨伐准葛尔丹,为中国的近现代版图奠定基础。

  而修着图书、编纂典籍、兴修水利、重视民生等业绩,也影响堪大,人称“康熙盛世”!这也为未来中国的人口优势和国家竞争打下坚实的基础。

99养生堂

张陵

  张陵(34-156),一名张道陵。张道陵创建的五斗米教(天师道)是道教早期的重要流派,他撰写了《老子想尔注》等二十四道书,并以符水等治病,发展教徒。

  他在装扮上一是穿黄色道袍,佩剑,持印与戴符,成为天师道传教的最重要嫡传信物。如果道教是张陵创建,依道教在中国历史的影响,那他将排在十名前后!张陵只是对道教的创建有着第一位的作用。

99养生堂

孙中山

  孙中山(1866-1925年),近代革命的先行者,中国国民党创始人,三民主义的倡导者。在推翻了中国历史上延续几千年的封建王朝专制统治时出了不少力!孙中山是建立民国政府的革命家之一,特别是蒋介石、汪精卫两人,均为孙培育出来的领导人物。

  但孙中山的影响力一直有所高估,其排行位置应该在此而已。民主思想的影响力还排在道教之下!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三国名将仅一人登榜 悉数26位改变中国历史的名人(4)(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6244240114261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