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戛纳红毯价目表 花30万谁都可以蹭一下

发表日期:2016-05-1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每当电影节开幕之际,最受关注的就是开幕明星走红头的仪式了。在红毯上,我们可以看到各国的知名演员,而随着中国电影的影响力加大,有越来越多的中国人走上了国际电影节的红毯。然而这其中也有花钱上红毯的。最近网上曝光了相关的价目表,令人咋舌。

第69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正在法国如火如荼地进行,每年戛纳电影节都会在国内引起极大的话题性,今年则更甚。在没有中国电影入围主竞赛单元的情况下,还有多达20人以上中国艺人走上戛纳红毯,其中除了贾樟柯夫妇、巩俐、李冰冰、刘亦菲等知名艺人,还有N线外的网红也来蹭红毯。而网爆“第69届戛纳电影节红毯价格”的详单更是引起了“花钱上红毯”的质疑。

A

中国明星挤爆戛纳

戛纳电影节开幕式前,巩俐、李冰冰、刘亦菲、倪妮、井柏然等一干中国明星在中国电影作品零入围的情况下,纷纷宣布将征战戛纳。这些明星中,赵涛是电影节邀请的开幕嘉宾,贾樟柯参加电影节期间的讲座,其他明星要么是以赞助商代言人的身份参加,要么是为自己主演的电影站台,但看到这么多中国面孔同时亮相戛纳,国内的观众和网友原本是倍感欣慰的,而开幕式上各种“幺蛾子”却让大家看得尴尬症都犯了。红毯开始前,南派三叔、井柏然、马思存纷纷在微博宣布自己已经整装待发,整个《盗墓笔记》剧组将在红毯亮相。

谁知红毯结束了都没看到剧组的身影,随后剧组发表声明称因为堵车,导致剧组延迟到现场无法顺利走红毯。正当网友们为《盗墓笔记》感到可惜的时候,有人微博爆料《盗墓笔记》主创到达红毯现场却被保安阻拦在外的照片。另外一个遭遇迟到命运的是因为某网剧而走红的黄景瑜,据悉他是受某杂志邀请参加,该杂志此前宣布将直播黄景瑜走红毯的全过程。结果在红毯中也没有看到黄景瑜的身影,官方理由也是因为堵车。对于官方的回应,网友们却认为是“蹭红毯失败”。

原文地址:网曝戛纳红毯价目表 花30万谁都可以蹭一下(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6352694114534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