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盘点成功大佬们的起床时间

发表日期:2016-06-0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一大批在财经或者其他领域有所成就的人习惯于早起,为全新的一天做足准备。有些人认为,早起让他们头脑清醒,清晨还能够激发出他们更多的创造力。根据“挣得越多,睡得越少”原理,若对比一下你的起床时间,或许就该知道你每个月薪水微薄的原因了吧?

【美国在线公司(AOL)首席执行官Tim Armstrong】

  这位前谷歌执行官并不是一位“爱好睡觉”的人,他每天都在清晨5点或5:15醒来。之后要么工作,要么阅读,或者看看自家公司的产品,回复电子邮件。为了保证有更多的思考时间,Tim Armstrong通常不会自己开车,而是请专职司机。

99养生堂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Tim Cook】

  这位科技巨擘在业界正是以早起出名。苹果的员工会在清晨、或者说接近黎明时分的4:30就收到Tim Cook的电子邮件,且每日如此,他们已经习以为常。当然,Tim Cook会在5点钟的时候准时出现在健身房。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盘点成功大佬们的起床时间(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6494800414843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