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毕业玩出新花样 挽着食堂大厨宿管大妈走红毯

发表日期:2016-06-0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又到每年一度的毕业季,不少毕业生都会趁着这个最后的狂欢机会大肆庆祝一番。不少人庆祝毕业的方式有拍摄创意毕业照,举办各种活动等。在中国药科大学,那里的毕业生们想出了一个特别有创意的方式来庆祝,就是邀请宿管和食堂大厨一起走红毯。

闪光灯、红地毯、粉丝团、签名墙……以为这是明星云集的“奥斯卡”颁奖礼?7日晚,在中国药科大学2016届毕业生即将离别母校之际,大学生们自编自导的“很高兴遇见你”毕业晚会浓情上演。整场晚会脑洞大开,千名毕业生盛装出场挽食堂大厨、宿管大妈红毯走秀,学生以高大上的葡萄球菌为墨、器皿为纸,书写离别祝福……青葱的记忆、火热的泪水、最后的疯狂弥漫在学校大礼堂的每一处角落,以此回首致敬他们的青春时光。

“毕业晚会上,红地毯喜庆欢快的色调与学生们的青春朝气完美契合,走红毯神圣、隆重的情景更能激发他们对未来的信心。”活动承办方、该校药学院王静老师说道,“与此同时,校园里那些平凡普通的服务人员成为大学生眼里‘最可爱的人’,他们今天也盛装出场与毕业生们一起走上红地毯。这将成为同学们最美好、最与众不同的毕业回忆。”

原文地址:大学毕业玩出新花样 挽着食堂大厨宿管大妈走红毯(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6542797414958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