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单被罩齐上场 盘点戛纳红毯上的亮眼风景

发表日期:2016-08-2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5月14日,法国戛纳电影节开幕,各国大牌电影人出席本次盛会。中国女星范冰冰、张馨予、赵涛、金巧巧、Angelababy也亮相本次戛纳电影节红毯。本次范冰冰也凭借超长的裙子镇压全场,而此前声称个性服装登场的张馨予的亮相更是吸引了各国摄影师的目光,但是这一席东北风情的大花被面儿实在有些令人无奈……

  戛纳电影节是电影领域的殿堂级盛会不说,电影节的开幕红毯,更是被华人女星视作“兵家必争之地”,争装备争阵容争卡斯,为了能站在戛纳的红毯上,拉品牌蹭红毯那都好说。

99养生堂

  Angelababy桃红花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赵涛绿裙明媚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床单被罩齐上场 盘点戛纳红毯上的亮眼风景(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7168722017083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