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怕的母性情怀 母性泛滥的10种恐怖动物

发表日期:2016-09-0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当你想到“母亲”一词,你会想起美丽的、知性的人类女性,她们可以这一秒做着草莓蛋糕,而下一秒向抢劫的强盗开枪。毫无疑问,你不会想到那些带着爪子、毒牙,和其它会吓跑你而不是让你跑进它们的怀抱的生物。然而,那些正是下面将提到的动物:这些生物高居恐怖指数和爱心指数生物的榜单。想要了解他们是如何成功做到这点的,就让我们更近距离的观察一下它们吧:

10. 狼蛛:时时刻刻背着卵囊中的后代

  恐怖指数:如果“狼”和“蜘蛛”这两个词放在一起不会使你感到惊吓,那么只有一种情况:每一个地方都有狼蛛的身影。(抱歉,狼蛛恐惧症患者!)它们并不像其他蜘蛛一样织网捕食,但是,他们时刻警惕着到访的昆虫,会像自己的同类那样袭击昆虫。不捕捉猎物的时候,它们会躲在石头底下,或者是其他人类家里放置着的物品下面。(最好尽快检查一下你的床底)

  爱心指数:除了捕猎方式以外,狼蛛与他们的犬科同名者还有一个相似之处:强大的母性本能。在所有的蜘蛛里面,狼蛛是已知唯一一种会将包裹在卵囊之中的后代时时刻刻都背在背上的生物。但是,她们的爱并不止于此:一旦卵宝宝孵化,狼蛛母亲会让他们在她的腹部待上一周或是更长的时间,直到他们学会保护自己。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最可怕的母性情怀 母性泛滥的10种恐怖动物(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7272407417214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