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有你的家乡 1930年德国飞行员航拍下的中国

发表日期:2017-03-2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这些图片如实地记录了80多年前中国独特的自然景观、地貌特征、民族文化及历史古迹。作者武尔夫·迪特•格拉夫•卡斯特尔·吕登豪森后将它们结集成书,名为《中国飞行》。

  他有这样一段话:“从我到达中国的那一天至今,眼前的这片土地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而在今后,它又将又如何翻天覆地的改变,让人难以想象。我坚信,我们为中国航空所做的一切并没有白费。在今后也许更长的时间里,它终将慢慢显露出对这个古老庞大国家的影响力。”

99养生堂
《中国飞行》1999年再版

99养生堂
  北京故宫太和殿,拍摄高度仅50米。

99养生堂
  北平颐和园,拍摄高度400米。颐和园始建于1750年乾隆年间。

99养生堂
  北平天坛,拍摄高度不足100米。

原文地址:或许有你的家乡 1930年德国飞行员航拍下的中国(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9078173519043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