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踩到硬物 捡起被吓一身冷汗

发表日期:2017-09-1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男子踩到硬物捡起被吓一身冷汗!国外有一名男子在树林里走时,脚下踩到了一个硬物,于是男子好奇心作祟,捡起来一看居然是这东西,究竟是什么呢?一起往下看吧。

男子踩到硬物捡起被吓一身冷汗

国外一名男子路过一片树林时,突然发现自己踩到了什么硬物,男子低下头一看,竟然是一个黑色的东西,男子将硬物表面的泥土清理干净后,发现竟然是一枚手榴弹,男子瞬间被吓懵了!


男子意外获得的这枚手榴弹是一枚苏联F——1手榴弹,手榴弹上面还有拉环,但是手榴弹的表面已经锈迹斑斑,男子不确定这枚手榴弹是否能爆炸。

随后,男子又在同一位置发现了一些椭圆形的不明物体!

男子用水将刚刚发现的几个椭圆形物体清洗干净,发现上面刻有一些标识,男子仔细一看,竟然是M39卵型手雷,男子万万没想到,这里竟然有如此多的危险品,男子认为这片树林曾经发生过战争,这些炸弹应该是当时遗留下来的。


男子踩到硬物

乌克兰一名男子野外挖山药时发现一头骨,顿时吓了一跳,于是男子鼓足勇气继续挖了下去打算一探究竟。

经过几个小时的挖掘,终于将全部骸骨挖出,同时男子竟然也挖出上百个子弹和弹壳以及一些军用物品。

经过专家辨认,这是一具二战时期一名德军士兵遗骨和遗物,这名德军士兵大概是俘虏后被就地正法。

原文地址:男子踩到硬物 捡起被吓一身冷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0525757420315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