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男子强撩中国女孩 路人:This is China

发表日期:2017-09-1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外国男子强撩中国女孩路人:ThisisChina!外国有一名男子在吧撩妹遭拒,居然还开口骂人,于是路人大声对他喊出ThisisChina。

外国男子强撩中国女孩路人:ThisisChina


10日凌晨,福州一酒吧门口,三外国男子拦住一辆出租车,欲强留车内两女孩,结果遭路人制止。目击者蔡女士告诉@北京时间,俩女孩称不认识仨外国人,她和朋友便与老外争吵,最后一外国男子用中文骂“你们中国人死了”。她则大声回复“ThisisChina”!


外国男子强撩中国女孩

原文地址:外国男子强撩中国女孩 路人:This is China(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0525757820315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