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差一座小金人 八位至今与奥斯卡无缘的明星

发表日期:2017-10-0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获得奥斯卡奖对演员来说是至高无上的荣誉,如果你有幸获得一座小金人,那么你会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也倍受各大电影公司欢迎。不过许多演员虽然尽心尽力,却没有得到闪亮的小金人,而他们确实有与获奖者不相上下的水准,接下来介绍的就是8位出人意料的至今与奥斯卡奖无缘的明星。

1、约翰尼-德普

  你们有没有发现约翰尼-德普,那个出演过无数令人难忘电影的男人,比如《剪刀手爱德华》《加勒比海盗》《不一样的天空》,他竟然也没得过奥斯卡奖。德普被提名过三次,基本都是最佳男主角奖,然而每次都与其失之交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只差一座小金人 八位至今与奥斯卡无缘的明星(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0719764720427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