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能卖萌还能当表情包 那些拥有逆天长相的动物

发表日期:2017-11-0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在这个看脸的世界如果不能美得惊艳,那不如长得有特色,动物界就有这么一群小伙伴,天生拥有一副逆天相貌,一起来围观吧~

1、北极兔

  北极兔体型巨大,头比一般的兔子大且长,耳朵较小,腿长,四肢非常有力灵活,夏季身体背面浅灰色,冬季身体背面白色。

  香雪球一样可爱

99养生堂

  跑起来也很溜

99养生堂

2、藏狐

  分布于高原地带。喜独居。通常在旱獭的的洞穴居住。以野鼠、野兔、鸟类和水果为食。

  一脸的生无可恋

99养生堂

  再来个特写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不仅能卖萌还能当表情包 那些拥有逆天长相的动物(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0996244720616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