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有钱=非常有钱 娱乐圈的“富二代”明星

发表日期:2018-01-2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在娱乐圈里,明星们一个个都是赚的盆满钵满。而有一小部分人,他们在进入娱乐圈之前,就已经是名副其实的富二代了。也有不少富二代不靠家族光环,默默在自己喜欢的领域耕耘,看看下面这几位,是否有你喜欢的人呢?

1、林俊杰

  早前在媒体上看到林俊杰说他爸爸是卖电话的,本以为只是经营一家销售商店而已。据说,新加坡最大的电信集团老板(或大股东)之一是林俊杰的老爸。林俊杰妈妈是美国石油公司亚太地区的负责人,他的哥哥是瑞士银行亚太区副总裁,他的姑姑是日本佳能集团总裁的太太。林俊杰出道后,凭借自己的宽音域和好嗓音迅速蹿红,成为了又一位亚洲小天王。自出道以来,林俊杰便十分努力,他为人亲和力十足,总会带给粉丝一些小感动。他身上带着些许的贵气,这也与他的出身有很大关系。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有钱+有钱=非常有钱 娱乐圈的“富二代”明星(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1704724921261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