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角色竟然有现实原型?拳皇人物出处大盘点

发表日期:2018-03-1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提起拳皇角色,可谓人数众多且个性鲜明,那么这么多优秀角色,其设计灵感都来源于何处?有没有哪些角色是脱胎于真实历史人物呢?今天我们就来对这个问题一探究竟。

  首先要说明的是,一个游戏人物的灵感来源往往不止一个,有时候会是多个形象杂糅的结果。

草薙(ti)京

  京最早的形象来源于SNK另一款游戏MUTATION

99养生堂

  京和《豪血寺一族》的鼠也很相似 都是90年代初流行的中分加头巾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这些角色竟然有现实原型?拳皇人物出处大盘点(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2076243121514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