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场焦点赛千万别错过!俄罗斯世界杯看点前瞻(2)

发表日期:2018-09-3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C组看点:吃“鸡”?

  对阵双方:丹麦VS法国

  比赛时间:6月26日22时

99养生堂

  本届世界杯上,“高卢雄鸡”法国队坐拥博格巴、格列兹曼、姆巴佩、坎特等“超白金一代”,是夺冠热门球队之一。从“牌面”来看,法国队球员个个能力出众,不过主教练德尚的排兵布阵在预选赛阶段被人诟病。

  此外,在过去两届,法国队都不乏面对小球队时阴沟翻船的先例。

  在1992年欧洲杯,丹麦队在决赛中击败德国队成就冠军,被誉为“丹麦神话”。随后丹麦队起起落落,鲜有出色成绩。

  近年来,丹麦队年轻才俊成长迅速,世预赛中,他们依靠埃里克森、鲍尔森、克里斯滕森、小舒梅切尔等新生代球员的出色发挥重返世界杯决赛圈。作为一支北欧球队,他们在继承硬朗球风的同时增加了技术流元素,球队实力大增。

  本场比赛将在小组赛最后一轮进行,看丹麦队能否再次上演“丹麦神话”。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这几场焦点赛千万别错过!俄罗斯世界杯看点前瞻(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3830164621952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