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场焦点赛千万别错过!俄罗斯世界杯看点前瞻(4)

发表日期:2018-09-3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E组看点:抢“板凳”

  对阵双方:塞尔维亚VS瑞士

  比赛时间:6月23日2时

99养生堂

  在网络世界,第一个跟贴的叫“沙发”,第2个跟贴的就是“板凳”。

  从E组中四支球队的实力来看,一家独大的巴西队明显预定了“沙发”,欧洲两强瑞士和塞尔维亚实力最为接近,谁能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值得关注。

  瑞士和塞尔维亚虽然不是真正的顶级强队,但他们实力殷实,各条线上都有名将压阵,战斗力不俗。

  在世预赛前9场比赛中,瑞士队保持全胜,虽然末轮被葡萄牙击败失去小组头名,但在附加赛中他们击败北爱尔兰晋级。

  塞尔维亚队在本次世预赛中以6胜3平1负,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军世界杯决赛圈。

  瑞士和塞尔维亚一样,都在锋线上缺乏大牌球员,所以进球就要更多依赖中场。显然,塞尔维亚的中场比瑞士更好。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无疑是米林科维奇+马蒂奇的中场组合。在曼联阵中,马蒂奇的作用无可代替,而效力于意甲拉齐奥队被冠以“白博格巴”称号的米林科维奇身体素质和进攻能力都很出色,有望在世界杯上一炮而红,踏入豪门。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这几场焦点赛千万别错过!俄罗斯世界杯看点前瞻(4)(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3830164621952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