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场焦点赛千万别错过!俄罗斯世界杯看点前瞻(5)

发表日期:2018-09-3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F组看点:是“骡子”还是“马”

  对阵双方:德国VS瑞典

  比赛时间:6月24日2时

99养生堂

  在世预赛中,瑞典队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凭借净胜球优势将荷兰队淘汰出局,之后在附加赛中,力克意大利,成功搭上前往俄罗斯的末班车,“黑马”本色十足。瑞典具备传统意义上的北欧球队风格:身材高大,滞空能力优秀。但是这支瑞典队的技术并不粗糙,来自莱比锡队的进攻核心福斯贝里、曼联队的希望之星林德洛夫、维戈塞尔塔的圭德蒂,都是实力和潜力兼具的球员。

  德国队,每届世界杯都是夺冠的大热门。这几年,德国队的核心球员一直在成长,穆勒、厄齐尔、克罗斯等人变得越来越出色,同时又出现了韦尔纳等新星以及瓦格纳、格雷茨卡这样的实力派球员,球队更加强大。

  目前,德国队团队配合默契,战术打法丰富。本届世界杯,德国队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在俄罗斯成就五星荣誉。

  当瑞典遇到德国,是检验“黑马”成色的精彩一战。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这几场焦点赛千万别错过!俄罗斯世界杯看点前瞻(5)(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3830164621952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