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场焦点赛千万别错过!俄罗斯世界杯看点前瞻(6)

发表日期:2018-09-3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G组看点:“英超内战”

  对阵双方:英格兰VS比利时

  比赛时间:6月29日2时

99养生堂

  G组中最重磅的对决将在英格兰与比利时之间展开,这场比赛被称为“英超内战”,因为在英超效力的球员占据半壁江山,比利时队主力球员库尔图瓦、孔帕尼、维尔通亨、阿尔德韦雷尔德、德布劳内、费莱尼、阿扎尔、卢卡库等,都将在世界杯上遇到自己的英格兰队友。

  英格兰与比利时最近一次在世界杯上相遇是在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16强战,那场比赛中,在加时赛第119分钟,英格兰队加斯科因助攻大卫·普拉特打入绝杀球,帮助英格兰队取胜。28年后,比利时能否一雪前耻?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这几场焦点赛千万别错过!俄罗斯世界杯看点前瞻(6)(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3830164621952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