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按摩 男性按摩3个穴位能补肾(4)

发表日期:2019-05-1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2、搓耳

推荐指数:★★★★★

功效:按摩耳廓能调节肾的功能。

方法:用搓热的两手心搓揉耳廓,然后用拇指和食指搓揉耳廓3分钟,再用两手交替经头顶拉扯对侧耳廓上部12~18次。

3、擦丹田

推荐指数:★★★★

功效:此丹田即下丹田,与人体生命活动关系最为密切,可健脾益气,柔肝补肾。

男性按摩 男性按摩3个穴位能补肾(4)

男性按摩 男性按摩3个穴位能补肾

方法:将两手搓热,右手掌心捂于右侧耻骨结节外上,距正中线约2寸的“气冲”穴处,左手掌心沿大肠蠕动方向绕脐做圆周运动。

男性肾虚进补原则

对于肾虚的男性,进补应多吃鱼、虾、牡蛎韭菜等食物。这类食物富含蛋白质、牛磺酸、精氨酸和锌,动物的鞭和甲鱼也是补肾的上佳选择。冬季应该多食用一些偏于温热性特别是能够温补肾阳的食物,适当摄入营丰富、温肾填精、产热量高、易于消化的食物,如,补体之虚,益肾之气,提高免疫力。也可食用温性水果,如大枣、橘子、柿子等,以补血益肾填精,抵御寒邪。

原文地址:男性按摩 男性按摩3个穴位能补肾(4)(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renqun/nanrenyangsheng/14269901755358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