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空腹刮胡子会更健康

发表日期:2015-03-2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有些人认为,男人用香水太显胭脂气。其实男士用香水来装点自己,可透露出自己与众不同的气质。但是男人用香水一定要注意以下几点,否则会适得其反。

1、用香水切忌味道太浓

太浓的香水会让男人显得太“女人”了。

2、满面灰尘的男人最好还是保持“原味”好一些

如果一个香气扑鼻又满身尘土的男人出现在人们面前,恐怕让人难以接受。

3、女人用男人的香水是有个性

但男人若用女人的香水则会被人怀疑是不是品位有问题。

4、搽香水的男人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外在仪表

如不能光着脚穿凉鞋,否则会如同穿西装的人穿球鞋一样让人无法习惯。

男人空腹刮胡子会更健康
男人空腹刮胡子会更健康

5、男人用香水后尽量少吸烟

香水味与香烟味混合在一起所带来的味道会让人受不了的。

6、用香水的男人切忌用太多的发油或香喷喷的发胶、摩丝

否则身上的香水味道和头上的发油味道混在一起,就会显得太“俗”了。

原文地址:男人空腹刮胡子会更健康(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renqun/nanrenyangsheng/14269901875358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