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常吃面食对发质好吗

发表日期:2018-11-2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男人常吃面食对发质好吗
二、最伤男人健康的饮食坏习惯
三、男人进补的中药

男人常吃面食对发质好吗

1、男人常吃面食对发质好吗

男人常吃面食对发质好,因为面食可以防止头皮屑产生。防止头皮的食物:头皮屑有干性与油性之分。干性头发,是皮脂分泌不足的结果,以营养不足的人和中年女性为多,宜吃含有维生素A、B之类及脂肪性食物,如动物肝脏、豆芽、海藻类、猪肉、水果等。油性头皮,主要是因缺乏维生素B群(特别是B1,B2,B3,B6)而引起的居多,宜多吃豆类、芋类、绿色蔬菜、面食等。

男人常吃面食对发质好吗

2、有利男性健康的食物

2.1、大蒜缓解疲劳

日常生活中有许多具有杀菌作用的食材,而大蒜就是其中之一,它具有强大的消灭入侵人体细菌的能力。但它还有其他的一些不为人知的作用,比如大蒜还可以帮助维生素B1的吸收,能够加快各种糖类的吸收以及新陈代谢,从而产生许多的能量供生命活动所需,还能有效缓解疲劳。

2.2、多吃蚝能补精

男性从24岁后,精子的质与量都在走下坡路。男性精液里含有大量的锌,当体内的锌不足时,就会影响精子的数量与品质。而海鲜类的蚝、虾、蟹的锌含量丰富,一颗小小的蚝中的锌含量就能满足一天所需(15毫克)。

2.3、燕麦有益心血管

燕麦、坚果、植物油中都含有维生素E,可以预防胆固醇堵塞血管,清除体内垃圾,建议男士们应多吃这类食物。专家还特别指出,燕麦中含有丰富的可溶纤维素,可以通过清理胆固醇来保护男人的心脏和血管,减少罹患高血压、中风等疾病的风险。

3、男人吃什么水果好

3.1、芒果

取芒果核10克,打烂后水煎服,每日两次,连服两周,能治睾丸炎和睾丸肿痛。

3.2、猕猴桃

新鲜猕猴桃50克,捣烂加温开水250毫升(约1茶杯),调匀后饮服,能治前列炎后小便涩痛。

3.3、白果

取银杏果10枚,带壳炒熟后取仁食用,每日两次,连肥服两周,可治遗精过多。

3.4、核桃

每日吃两到四个,可起到健肾补血等作用,还能辅助治疗肾结石和尿路结石,并能延缓衰老。

最伤男人健康的饮食坏习惯

1、吃太多肉

人类每天每公斤体重的蛋白质摄取量为0.8克,也就是说一个体重50公斤的人,每天只能摄入40克蛋白质,因此一天也不能吃多余300克的肉,从而避免对肾脏造成太大的伤害。

男人常吃面食对发质好吗

2、不喜欢喝水

大部分男人对喝水都没多大兴趣,甚至不觉得它重要,但其实这样很容易造成身体上的重大伤害。养成多喝水的习惯可以冲淡尿液,让尿液快速排出,不仅能预防结石,从而保护肾脏。

3、习惯用饮料代替开水

大部分男人都不爱白开水的平淡无味,相比之下,汽水、可乐等碳酸饮料或咖啡等饮品理所当然地成为了白开水的最佳替代者。但是,这些饮料中所含的咖啡因,往往会导致血压上升,而血压过高,就是伤肾的重要因素之一。

4、吸烟喝

男人忙于应酬,吸烟和喝酒的机会多,但为了事业,却忽视了身体。90%的男性称年轻的时候基本没有健康意识。话道:“早酒伤胃,宿酒伤脾。”

男人进补的中药

1、枸杞子

枸杞子是传统中药材,是男人进补的必备食材。枸杞富含维生素c、胡萝卜素、枸杞蛋白多糖、甜菜碱、亚油酸和磷、铁、钙等人体必需元素。枸杞主要能够补充内脏元气,养阴生津,还能补肾益精,可以使男人晚上强壮持久,是不可或缺的补品。

2、茯苓

茯苓被誉为“四时神药”,是古时男性进补、强身健体必不可少的药材。茯苓具有养心安神、健脾祛湿的功效,所谓无湿一身轻,湿气祛除年轻十岁。男人在性生活后能够马上喝杯茯苓茶,可以强身健体的功效。

3、灵芝

我们都知道人参、林芝是很好的补药,而对于男人来说灵芝的效果更好。

男人常吃面食对发质好吗

灵芝集天地精华而生,是滋补的佳品。根据药理研究,灵芝能够扩张冠状动脉血管,提高冠脉血流,起到改善心血管的效果。另外,灵芝还有美白护肤的功效,皮肤不好的男性可以多点进补灵芝。

原文地址:男人常吃面食对发质好吗(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renqun/nanrenyangsheng/154319041522104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