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痒有异味该怎么办

发表日期:2018-12-1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文章目录

一、阴道痒有异味该怎么办
二、阴道痒有异味的原因
三、治疗阴道痒有异味的偏方

阴道痒有异味该怎么办

1、阴道痒有异味该怎么办之遵照医嘱科学治疗不可少

生活中很多女性在身体出现外阴瘙痒有异味后非常着急,都来不及去医院找医生诊断治疗就私自去到小诊所买药,这样不仅会引起误诊误治的情况,甚至还会延误最佳的治疗时间,因此一定要根据医生的建议来科学治疗。

阴道痒有异味该怎么办

2、阴道痒有异味该怎么办之做好日常的卫生保健措施很重要

其实外阴瘙痒有异味这些都是可以治愈的,首先患者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做好自我保健措施,尤其是建议穿宽松透气的棉质内裤,每天都需要换洗,尤其是定时用温水清洗下体等,都是很必要的卫生护理措施。

3、阴道痒有异味该怎么办之积极锻炼身体提高免疫力

女性很多疾病的发生都是因为身体免疫力低下导致细菌入侵,从而引发的一系列疾病。对此建议女性朋友有一个良好的锻炼习惯,每天都能有三十分钟或者四十分钟的锻炼时间,来帮助自己提供抵抗力。

4、阴道痒有异味该怎么办之每天清洗私处

清洗时注意一定要用专门的盆,水温不可过高也不可过低,更不能直接用自来水,要用白开水放置到温水才可。若没有炎症,不要用各类洗液,偶尔可用几片卫生湿巾,也可以用淡盐水清洗,但不可天天用。

5、阴道痒有异味该怎么办之夫妻生活要节制

正常的夫妻生活不但增进夫妻感情,还能给双方的身心得到放松,但若过度无节制,不但会令人精神疲倦还会带来一定的卫生健康问题,特别是女性,会引发一些炎症,从而导致异味并异味加重,所以一定要掌握好尺度。

6、阴道痒有异味该怎么办之选用好的卫生用纸

卫生用纸万万不可图便宜,那种粗粗的卫生纸必须拒绝使用,更不要选择那种带颜色的卫生纸,好选用原木浆纸。女性在生理期用的卫生棉一定要选质量信得过的棉质卫生棉,也不要为了遮盖气味而选那种带香味的卫生棉。

阴道痒有异味的原因

1、阴虱病

阴虱常贴伏于皮肤表面或附于阴毛根部,阴虱卵呈灰白色、针头大小。阴虱的叮咬及其毒汁、排泄物可导致皮肤发痒、可产生脱屑,并继发湿疹样改变和毛囊炎。

阴道痒有异味该怎么办

2、局部皮肤不洁

有些女性使用卫生纸方法不当,外阴部皮肤受经血、阴道分泌物,甚至尿液、粪便和汗液的浸渍而使局部皮肤发生慢性炎症,从而引起外阴部瘙痒。

3、真菌性阴道炎

外阴、阴道瘙痒、外阴潮红、伴豆渣样白带,有异味,搔抓后可引起外阴皮炎湿疹性改变。

4、阴道毛滴虫病

外阴、阴道瘙痒,有泡沫样白带,常伴有特殊异味,搔抓后同样外阴部皮炎湿疹性改变。做阴道分泌物涂片检查可与上面的病样区别开。

治疗阴道痒有异味的偏方

1、白萝卜加

提前将白萝卜榨成汁备用,每天晚上先用醋酸清洗阴部,之后用白萝卜汁擦洗,也可深入擦洗,此种方法可有效治疗外阴瘙痒、白带过多等症状。

2、青萝卜泥

将青萝卜清洗干净,并捣碎成泥糊状。用消过毒的纱布包大约两勺萝卜泥,用高锰酸钾液先清洗干净阴道,将纱布卷塞入阴道,来回抽拉。此种方法可有效治疗滴虫性阴道炎。

3、白果鸡蛋

将白果去皮和心,鸡蛋的一头打一个洞,将白果塞入,并用湿纸糊好洞口,鸡蛋煮熟后即可使用,治疗因过于疲劳引起的白带增多、色黄等症状。

4、车前草猪肚

首先清洗干净车前草、猪肚,猪肚切成小块,加水、食盐,炖30分钟,饮汤吃肚,可治疗因各种感染引起的白带量多、色黄、有异味等。

阴道痒有异味该怎么办

5、桃树叶

准备30克桃树叶,灰藜25克,将其放入1000毫升水肿煮沸20分钟,待温度降低一些后,用此液冲洗阴道,每天1~2次,治疗滴虫性阴道炎。

原文地址:阴道痒有异味该怎么办(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renqun/nvrenyangsheng/154517762022146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