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饮食20151211视频 鱼香脆滑肉

发表日期:2015-12-1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天天饮食20151211视频 鱼香脆滑肉 

酥脆的油渣,细嫩紧实的肉片,更重要的是包裹自制的鱼香料汁香味四溢。这样一道菜,怎能没食欲呢?

制作鱼香脆滑肉您需要准备的主料有:猪通脊肉;辅料有:油渣、菠菜心;调料:泡辣椒酱、豆辦酱、黄、鸡蛋、酱油、

鱼香脆滑肉制作要点:

1、肉切薄指甲片,然后用黄酒、盐码味抓匀,然后加入蛋清抓匀,再用浓稠的水淀粉上浆。

2、锅上火加水烧开后下入肉片汆烫成熟,之后捞出备用。

3、锅上火,倒入少许底油,热锅凉油放入豆瓣酱和泡辣椒酱,按照3:7的比例放入炒制,油红酱酥之后,放入葱姜蒜末炒香后改小火,倒入少量黄酒、酱油、盐、糖调味,之后加入少许水或者高汤,调入少许醋,开大火加入水淀粉勾芡。然后放入肉片炒匀,最后放入菠菜心和油渣即可出锅。

 

原文地址:天天饮食20151211视频 鱼香脆滑肉(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in/tiantianyinshi/144984960710197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