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肾虚:养肾小妙招

发表日期:2015-03-0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您是否出现肾虚却苦苦寻觅不到正确的进补方法呢?专家现场介绍了怎样的方法让主持人惊吓不已?常见的补肾佳品海参对于女性来说,有哪些你不可不知的神奇功效?中医养生专家做客《养生一点通》教您养肾补肾的好方法。

嘉宾:呼延晓辉(演员)、杨不悔(演员)、张鹤瑶(中医养生康复医疗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国医大师贺普人入门弟子、自然养生专家、致力于自然简易养生、擅长食疗、自然、芳香等相结合。)

拒绝肾虚:养肾小妙招

原文地址:拒绝肾虚:养肾小妙招(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yangshengshipin/yangshengyidiantong/14256190472830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养生一点通相关资讯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